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香港铜锣湾街头美女抓拍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0日11:15  名品导购网

  金融危机导致通货紧缩,不知道HK的好东东是不是也跟着降价呢。现在香港每家每户都在发消费卡拉动内需,我们这儿怎么就没这种福利捏?!还有HK这美貌的天气呀,还是十几到二十几度的天,怎不叫人神往一番呢~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白白瘦瘦脚上标准的细细腿

  这算得上典型的香港美女,娇柔但是不造作,白白瘦瘦脚上标准的细细腿,你能不爱么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看着这种搭配不觉感叹年轻真是好呀

  有人说去HK还可能遇见这位mm,“她一直都很赞”,有人这样评价,男生女生都认可的那种。看着这种搭配不觉感叹年轻真是好呀,大家努力享受年轻的优势吧!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